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表示波总统坠机调查报告有助查明空难真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1日02:02
  新华网华沙10月20日电(记者 马世骏)波兰总理图斯克20日就俄罗斯当天向波兰转交波前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坠毁的调查报告一事表态说,波兰方面评估这份报告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工作”,这份报告提出的意见将有助于迅速和有效地查明空难的真相。

  波方将用60天时间对俄方调查报告进行评估,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之后再公布最终结论。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副主任叶尔马罗夫20日在莫斯科说,俄方已将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坠毁的调查报告转交给波兰政府代表克里赫。

  据波兰媒体报道,这次提交的报告共计210页,其中包含72条关于事故原因的推断性意见和今后如何避免类似事故的7项建议。报告由俄罗斯、波兰和美国等方面的专家共同分析撰写。

  波兰前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今年4月10日在前往参加纪念“卡廷”事件受害者活动时,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无一生还。事发后,俄方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强调以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调查,并分阶段、及时、全面地向波方转交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