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豪宅成香港投资焦点 富豪掷两亿购洋房度假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0:38

  上水天峦吸引不少城中名人购买,项目近日频频限量加推。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楼市炽热,豪宅更成为投资焦点,上水新盘天峦一座“屋王”,近期以约一亿三千四百万元(港币,下同)售出,每平方英尺逾二万一千六百元,创新界区洋房尺价新高。这次瞩目成交的新买家身份终于曝光。消息人士透露,其为新晋连锁零售商佳宝的老板林晓毅,计划将物业作度假用途,此外,还一并买下另一幢面积较小的洋房投资。

  消息人士透露,新地上水双鱼河新盘天峦,吸引不少城中富豪注目,佳宝超市老板林晓毅早前看楼后,随即于短时间落实以近两亿元购入两座洋房,其中包括莱茵河大道单号屋,楼高三层,属于五房五套间隔,面积六千一百九十五平方英尺,以易手价约一亿三千四百万元计算,每平方英尺约二万一千六百三十元,该洋房卖点是面积够大,属于同区罕见,更由于物业临河而建,拥有开扬河景,更附有逾六千三百平方英尺的前后大花园、私人泳池及车房,属于屋苑内优质洋房。

  消息人士续说,林氏初步计划将大屋用作度假,同时,他购入一幢位处一期的双号屋,面积四千四百平方英尺,涉资六千万元,尺价一万三千六百三十六元,将作投资用途。

  林晓毅旗下佳宝食品超市,现时已拥有逾八十间分店,集团近年大规模扩张,单是去年已连开二十二间店铺,并亦连环自置铺位及货仓,地产界人士形容,林氏买楼手法迅速,试过购入一个货仓只考虑两日。

  消息指,佳宝近年虽然积极自置铺位及工厦,惟老板以往未见大手买住宅,今番还是首次一掷近两亿买洋房。

  佳宝超市于一九九七年间成立,林晓毅学历只有小学程度,一九八○年自家乡潮州来港,初时居住在筲箕湾木屋区,他当过电子厂及地盘工人,后来在柴湾摆街边做无牌小贩,一九九一年终与友人夹份在市政大楼开肉档,后来才创立佳宝。

  此外,该盘昨再加推十六幢大屋,均位于苏黎世大道内,建筑面积平均尺价为一万二千九百二十四元,入场费三千九百一十六万元,而该批大屋最高尺价达一万五千元;据悉,最快可在本周六推出市场发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