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峡大坝175米蓄水 > 三峡蓄水评论

镜头记录三峡库区奉节175米蓄水过程(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9日13:31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上图为三峡工程175米蓄水后的瞿塘峡夔门(2010年10月26日摄);下图为三峡工程135米蓄水后的长江三峡瞿塘峡夔门(2006年3月26日摄)。

  10月26日9时,三峡工程顺利实现试验性蓄水目标,水库水位第一次达到设计水位175米,标志着三峡工程开始全面发挥初步设计确定的防洪、发电、航运、供水等巨大综合效益。记者用镜头记录了三峡库区奉节县新旧县城的蓄水过程。新华社发(周会 摄)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上图为三峡工程156米蓄水后的奉节旧县城被淹水域(2006年9月30日摄);下图为三峡工程156米蓄水前的奉节旧县城(2006年3月26日摄)。 新华社发(周会 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