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美国中期选举 > 美国中期选举消息

奥巴马承诺将实施中期修正 盼两党携手应对难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8日02:25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参观印度孟买圣泽维尔学院,承认他需要对所推行的政策实施“中期修正”。

  奥巴马告诉印度学生,民主党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中的失利反映出民众不满,“这要求我(对政策)作一些中期修正和调整”。

  “民主的一个奇妙之处在于:当人们感到不快时,他们有权利、责任和义务表达自己的不满。”奥巴马说。

  奥巴马同时说,尽管面临缩减开支的巨大压力,他仍将坚持自己“推动美国向前”的信念,继续向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清洁能源等方面投资。他承诺将与共和党协商合作,希望两党携手应对难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