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吴淑珍探视陈水扁 称希望下辈子再做夫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3:20

  陈水扁、吴淑珍(前)夫妇因龙潭等案判刑定谳,吴淑珍与儿子陈致中(后左)15日搭岛内高铁到台北准备探视陈水扁。图为吴淑珍看着手表向媒体表示,快来不及搭车了。
图为吴淑珍探扁后,坐在车内不发一语。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夫妇龙潭购地等案判刑定谳后,吴淑珍今天偕同儿子陈致中,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吴淑珍对扁说,有可能是扁移监前两人最后一次见面,希望下辈子再做夫妻。

  陈致中在探视后表示,这有可能是扁夫妇最后一次见面。他转述,吴淑珍探视陈水扁时,心情难过流泪。扁要吴淑珍坚强且多保重,要她多照顾好自己。

  陈致中转述指,陈水扁希望群众在11月27日以选票,为扁“讨回公道”。

  在陈致中与吴淑珍搭车离去时,一度有市议员参选人的宣传车经过,高喊“尊重司法”,“扁迷”认为是恶意挑衅,一度发生短暂的推挤冲突,最后由警方隔开才没有扩大冲突。

  台湾“最高法院”11日将陈水扁家所涉四大弊案中的龙潭购地案、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给款案三审判刑定谳。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因龙潭购地弊案各被判刑11年,并科罚金新台币1.5亿元。陈敏熏给款部分各被判刑8年。并科罚金新台币500万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