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就坎昆气候变化会议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0日06:38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记者邢思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外交部昨天(19日)就本月(11月)底即将召开的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墨西哥坎昆会议将在11月29日至12月10日举行,预计会议的规模会超过10000人,中国政府将派高级别代表团出席。

  中国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代表黄惠康:按以往惯例,中国代表团的成员将来自:外交部、发改委、农业部、商务部、交通部、国家林业局、中国气象局、国新办等相关政府部门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代表。

  在全球范围内实行减排技术成本要远远高于预期,各方应该采取哪些措施挑战艰难目标?

  黄惠康:在当前的气候变化谈判中,履行责任是核心,资金和技术是关键。发达国家有义务帮助发展中国家适应气候变化。其中必须承担因为气候变化所增加的开支。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