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本山:快乐取之于民还之于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05日01:07
  本报讯(主任记者李彤、见习记者张娇岩)本山携爱徒小沈阳主演的电影《大笑江湖》已于12月3日登陆全国的银幕。日前,片方公布了一辑长达两个小时的超长花絮纪录片《江湖啊!江湖!》,揭开了《大笑江湖》拍摄过程中的“江湖轶事”和不为人知的故事。

  从二人转演员到著名喜剧演员,本山早已成为了全国观众每年春节最为期待的人物。此次为了《大笑江湖》更是带病出山,这段“玩命”经历也被全程记录下来。在纪录片中,本山辛苦拍摄之余,还不忘向渔民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我没有师傅,经验都来源于生活。我的作品受到全国人民喜爱,也正是因为精髓来源于实实在在的普通人,而又将轻松与快乐还给普通人。”

  在自己的微博上,本山为《大笑江湖》宣传的同时还打趣众多好友:“别老用嘴支持,都得自己买票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