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男人口述:下半身激情 我和三个男人分享她

2010年12月09日22:06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男人口述:下半身激情 我和三个男人分享她

  生命是个不可逆转的过程,因此,我们总是期望能从别人的经历中多吸取一些经验,好让自己少走弯路。可是有些事,即使经验摆在面前,也还是忍不住要亲自尝试一下才甘心,比如感情。

  【有故事的人:大宝男46岁企业员工】

  男人找情人是种折磨

  男人找情人,又不想破坏家庭,美事都让男人想了。可再有阅历的男人也搞不清楚——情关到底有多难闯!就算他有本事闯进来,也不能保证不受伤害!

  当看到这个主题的时候,也许你会嗤之以鼻,会认为在三人恋中受伤的肯定是女人,家里的女人因管不住男人而悲哀,外面的女人因对未来的不确定而伤心……那都是传统故事中的桥段了。这周的故事中,受到伤害的就是大男人,是他们点燃了导火线,但最后炸掉的,却是自己那颗看似坚强实际脆弱的心。我们要同情他们,还是火上浇油谩骂他们,或者幸灾乐祸地看好戏……仔细阅读吧,希望此刻正在阅读的你,不曾经历这些烦心事。

  【前话】

  生命是个不可逆转的过程,因此,我们总是期望能从别人的经历中多吸取一些经验,好让自己少走弯路。可是有些事,即使经验摆在面前,也还是忍不住要亲自尝试一下才甘心,比如感情。

  大宝不是没听过、看过那些有关婚外情的故事,也知道故事的主人公大多以痛苦收场,可是,他自己还是陷了进去。只因感情来时,实在容不得理智的规劝,欲望当头,一切道德说教都化作耳边轻风。

  好在,经历过之后,大宝还是悔悟了。他总算明白,对于一个即将知天命的男人来说,轰轰烈烈的恋爱是奢侈的,平平淡淡的幸福才是真实的。

  一个中年男人取名叫“大宝”,听起来有点怪怪的,但大宝坚持用这个名字,因为这是情人对他的昵称,代表了他们之间五年的情爱纠葛。他的情人名叫“小宝”。

   “大宝”和“小宝”是我们之间的昵称,是专属于我们两个的。我曾经非常享受这个名字带来的幸福感,可现在,它只是一个带着记忆的符号了。

  小宝是我的同事,我们开始于五年前,那时我41岁,她只有28岁。她长得很漂亮,也很会打扮自己,在我们那个死气沉沉的单位里,是比较显眼的一个人。当时,厂子里喜欢她的人不少,也包括我在内,但那种喜欢,仅仅停留在欣赏的程度,没有别的想法,毕竟我已经40多岁了,有老婆、有孩子,而且家庭很和睦。再说,人家也有自己的男朋友,虽然没有结婚,也同居很多年了。

  酒,一边调侃,间或开些无伤大雅的、暧昧的玩笑。小宝很能喝酒,白酒、啤酒都能喝,喝高兴了话就多,漂亮的脸蛋也变得红扑扑的,像熟透的苹果一样,很诱人。有一次我忍不住,借着酒力在她脸上亲了一下。她也喝多了,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哧哧地笑个不停。

  酒醒后,想起自己的失态,我心里很不安,怕她会生我的气。第二天在单位遇上她时,我很尴尬,她却好像忘了这件事似的,和平常一样向我打招呼。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还是找她道了歉。

  我不好意思地对她说:“真对不起,昨天晚上我喝多了,你千万别往心里去啊!”

  她瞄我一眼,笑笑说:“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用不着道歉!”

  看她的样子,好像真的没生气,我这才放了心。日子和往常一样地过,我们还是每天中午凑在一起吃饭,偶尔出去玩玩,但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她的脸,我心里都会涌起一种异样的感觉,说不清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觉得她看我的眼神也似乎有了变化。

  那段时间,我们开始彼此发短信,大部分都是一些传来传去的搞笑内容,偶尔也会问候一下。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喜欢她的,每当看到她发给我的短信时,我都很兴奋,但我并不敢奢望什么,毕竟我们的年龄差距太大了。

  慢慢的,她对我越来越多地讲起她和男朋友之间的事。她说,她的男朋友很自私,他能花很多钱给自己买衣服和鞋子,却不情愿在她身上多花一点钱;两人同居,他不但不给她生活费,还经常不回家,总是让她一个人冷冷清清地睡在寂静的房子里。

  说这些事的时候,小宝显得很难过,我帮不了她什么,只好陪她叹气,说些安慰的话开导她。有一天,说到伤心的地方,小宝突然抱住了我,当她的身体贴到我的身体上时,我像触电了一样,全身酸麻,大脑也短路了,不知怎么办好。残存的一点理智告诉我,我应该推开她,劝她冷静一点,可我自己已经不能冷静了。本能的生理反应压倒了理智,我不由得抱紧了她,不顾一切地吻了下去……

  也许,感情发生时,大宝和小宝只想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投入地爱一次。但爱的过程从来都是欢乐伴随着痛苦。

  和小宝发生关系以后,我内疚过好一阵子,觉得很对不起我老婆。我老婆是那种贤妻良母型的女人,会过日子,但不懂风情。男人总是很贪心的,有了一个好的,还想要更好的,有了贤惠的,还想要狂野的,我大概也不例外。不过我很清楚,我不可能为了一段婚外情而破坏自己的家庭,这一点,小宝和我想的一样。她从一开始就对我说,这份感情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和别人没有关系,她不会因此和男朋友分手,也不希望影响到我的家庭。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地下情,有其他人在时,我们是普通同事,单独在一起时,我们就是一对情人。小宝对我很依赖,她什么都愿意对我说——工作的烦恼或者感情的不幸——全都毫无保留。我知道她男朋友对她不好,就尽量多给她一些关心。她对我也很好、很细心,每到换季的时候都给我买衣服,不一定很贵,但很贴心,哪怕只是一双袜子,也让我感觉很幸福。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恨不得天天都腻在一起。我们不敢出去逛街,更不敢在人群稠密的地方吃饭,为了避开熟人的眼光,我们只能打车去很远的地方,找比较僻静的小餐馆,就为了能放心地在一起多待一会儿。我们舍不得分开,可又没有让我们待的地方,我就找朋友借了一处房子,和她在那儿待到很晚才离开。

  我很留恋小宝带给我的感觉——温存、缠绵、火辣、奔放,这些我从没体验过的感觉,像一张无形的网,把我牢牢罩住,心甘情愿留在她的身边。她也说过,和我在一起之后,她才体会到了做女人的幸福。这种关系维持了一年多也没有被别人发现,我最初的愧疚感也慢慢变淡,最后变成了心安理得。

  有一天,我又和小宝约会。她一见到我,眼圈就红了,咬着嘴唇欲言又止。

  “你怎么了?”我问,还以为她和男朋友又闹别扭了。

  “大宝,我……怀孕了。”

  “你说什么?”

  “我怀孕了。是你的。”

  我有些发蒙,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但我知道,她不会骗我,孩子肯定是我的。我握住她的手,尽量温柔地对她说:“别怕、别怕,有我呢。但是这个孩子不该来……还是做了吧!”

  她点点头,眼里含着的泪水随即掉了下来。她说:“我知道。过几天我就去做手术。”

  “让你受委屈了!”

  “不!大宝,为你受委屈,我愿意!”

  过了几天,她向单位请病假,在朋友的陪同下,做了人流手术,我不能露面,只能在医院外边等着她,当她脸色苍白地走出来时,我心里感到说不出地疼。

  小宝结婚时,大宝依然陪在她身边。他那时还没有认真想过,这份感情的终点会在哪里。

  那年年底,小宝和她的男朋友结婚了。她自己并不愿意,但是双方老人极力撮合,因为他们已经同居了好几年,在世俗眼光看来,结婚是必然的归宿。小宝自己也很无奈,这些年,她对男朋友的感情已经淡了,只是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同居的事实,她才始终没有勇气离开他。但同居是一回事,结婚又是另外一回事,她不想把自己的一辈子都寄托在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身上。

  我当然也不希望她的后半生不幸福,但以我的立场,更不能阻止她结婚。我只能劝她想开一些,多多体谅父母的心情。我对她说:“也许,以前男朋友对你不好,就是因为你们没有结婚;结了婚,他对家庭有了责任感,说不定就懂得该怎么对你好了。”

  听了我的劝说,她最终同意给自己和男朋友一个机会。但她提出,我必须去参加她的婚礼,否则她就不结婚了。我拗不过她,只好答应。但我一直在犹豫,自己到底该不该去?去了,看见她穿着婚纱站在别人旁边,和别人举行结婚仪式,我一定会很难受,我不知该以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这些;不去,她发现我骗了她,会不会真的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来?到那时,事情会变得更加不可收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