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车库内被人砍伤 疑与制止他人随地小便有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1日01:39
  本报讯 (记者卢漫 杨杰)昨日14时许,菜市口开元名都酒店地下2层车库,一持刀男子将2名保安砍伤后逃离。

  昨日,西城警方证实确有砍人事件发生,但尚未找到砍人者,事件仍在调查。

  昨晚7时30分许,开元名都酒店地下二层车库,5名保安正在巡逻。酒店安全部孙经理说,由于担心晚上再出事,故加派人手巡逻。

  巡逻的保安侯先生亲历了昨天下午的砍人事件。

  侯先生回忆称,昨日14时许,他与另两位同事在车库巡逻,一名男子进入了车库北侧入口,该男子手拿着一个长条东西,外面裹着报纸。“我们喊着问他什么身份,他突然加速冲我们跑过来。”侯先生称,该男子边跑边将手中长条形东西外的报纸撕掉。“是把半米多长的砍刀。”

  “他把保安小李砍倒,又追着我砍。”保安相先生称,自己右手拇指被持刀男子砍一刀,该男子携刀逃走。而同事小李后背被砍,趴在地上。

  昨晚,健宫医院手术室,被砍伤的保安小李刚做完手术。由于疼痛,他无法开口说话。

  主治医生称,李先生肋间血管被砍断,无生命危险。

  保安相先生说,昨日下午1时许,他与小李在地下车库巡逻时,看到一男子随地小便,便上前询问,并让该男子离开车库。半小时后,发生砍人事件。相先生怀疑,虽然砍人者与随地小便的不是一个人,但砍人事件可能与此有关。

  保安侯先生说,砍人者他之前曾见过,“他以前经常来闹事。”

  昨晚,西城警方表示,已知道有保安被砍伤,但砍人者还未找到,事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