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大悦城“飞天梯”出故障停运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2日02:17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昨天,西单、王府井等商圈迎来了大批客流,可能不堪重负,西单大悦城里可以直达六层、号称“亚洲第一飞天梯”的扶梯下午发生了故障,让心急的顾客吃了闭门羹。

  昨天下午3时,记者赶到大悦城时,一进门处的扶梯入口处,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不少顾客。而在扶梯上却没有一个人,扶梯也处于停运状态。两名保安拦着顾客,而维修人员则在扶梯上上上下下忙活。在扶梯中部的位置,几位维修人员正在抢修,而站在下面的顾客望眼欲穿,期待着扶梯尽快恢复。

  过了5分钟,扶梯还是没有重新运营的迹象,保安和维修人员随即劝说顾客散开,改乘其他扶梯前往其他楼层,并拉起了警戒线。但是还是有一些顾客不愿离去,“换乘别的扶梯,得换5次才能到6层,这部电梯可以直达。”对于扶梯故障原因,维修人员并没有透露。一直在下面等候的一位顾客告诉记者,扶梯停运发生在下午2时50分左右,“当时扶梯上的人挺多,突然听到扶梯"咯噔"响了一下,随后就停下了。”这位顾客说,后来人员都疏散了下来。截至记者离开时,扶梯还在封闭维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