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名品展网上征展 商家报名火爆一度灌爆网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4:09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2010年台外贸协会在大陆主办多场台湾名品展获得广大回响,2011年首场将在辽宁登场,贸协18日举行网上厂商征展,大量涌入的报名人数一度灌爆网站。

  贸协指出,2011年计划在大陆举办6场台湾名品展,首场将于6月9日在辽宁举行。由于辽宁是贸协首度前进东北地区的台湾名品展,18日开放网站并接受报名,短短数小时就有上百家厂商登录。

  贸协副秘书长黄文荣表示,2010年台湾名品展在大陆受到广大欢迎,看好大陆内需市场消费力及“世界市场”的地位,2011年厂商对于台湾名品展的反应相当热烈。

  除了台湾名品展大受欢迎,贸协组织17家台湾纺织及自行车业者的“2011年ECFA早收产品大陆拓销团,18日首站在广州也创下惊人业绩。

  据了解,2010年贸协在天津、南京、重庆等5大城市举办台湾名品展,累计总参观人次达199多万人,促成商机34.3亿美元,2011年已有大陆16个省、市府表示希望台湾名品展前往当地展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