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迪士尼专线今年九月开建 2015年建成试通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15:15
  如何方便将来大客流进出迪士尼,交通规划方案已现端倪,《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昨天发布,11号线将建迪士尼专线,从罗山路站经三站直达迪士尼乐园。

  据介绍,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设计起点为11号线北段工程终点站罗山路站(不含),终点为迪士尼乐园站。规划线路走向为罗山路站-沿罗山路、罗南大道设康桥东站后向南-秀浦设横新路站后-沿秀浦路继续向东-跨过沪芦高速公路,下穿园区环路后至终点迪士尼乐园站。该线路全长约9.2公里,其中高架段约7.5公里,敞开段约0.265公里,地下段约1.43公里。新设3座车站,其中高架站2座,分别为康桥东站和横新路站,地下站1座,即迪士尼乐园站。建设年限为2011年9月-2015年7月建成试通车。

  根据上海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作为既有线路的延伸线,从11号线的罗山路站往东至黄楼,这与此次发布的浦东中部地区公共交通配套工程项目的设计走向基本吻合。 (记者 宋宁华)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