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居民楼旁流臭水 户主戴口罩炒菜做饭(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25日01:44
站在家门前望着堡坎流下的污水,胡先生很无奈。
有时候窗外的污水臭味太重,胡先生只得戴起口罩做饭
    家住南岸区南坪响水路17号3单元3-2的胡先生昨日向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反映:我居住的这栋楼紧挨着一个堡坎,距离不过几米。大约10天前,几股污水从堡坎渗出,一直顺着堡坎流到地面,还在我们居民楼门前形成一条“污水沟”。这几天,污水流声势愈大,简直像一条小瀑布一样从堡坎上倾泻而下,臭不可闻。

  最令人气愤的是,我家厨房的窗户离污水“瀑布”不过两米远,一走进厨房,就能闻到一股臭味。

  最初几天,我们一家人只能在外吃馆子。可这污水始终这么流着,我们不能一直在外面吃饭啊!这几天,只有硬着头皮在厨房做饭,有时候气味实在太难闻了,只能戴着口罩将就炒菜、热饭。

  这股污水应该是堡坎上方的下水道漏出来的。我是外地的,不知道哪个部门管这事?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堡坎高约10米,一大股污水正从距离地面约6米高的堡坎缝隙中流出,在地面溅起水花,还未走近就能闻到污水散发的臭味。

  “除了臭味受不了,哗啦啦的流水声也实在吵人。”胡先生一说起这事,就苦恼不已。

  记者来到响水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市民反映。他们随后向南坪街道办城管科汇报,并表示尽快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惹事下水道的归属,立即通知产权单位处理。

  记者 周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