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百万户纳税人网上办税 方便快捷又保护隐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6日00:04
  据新华社2月5日电“过去我到办税大厅申报缴纳个税,总是担心碰到熟人挺不好意思的,现在通过网上办税系统既方便快捷又保护了个人隐私。”在广州从事教育培训业的李为新先生说。

  广东地税局介绍,截至2011年1月中旬,广东省(不含深圳,下同)网上办税系统开户数已达到100.85万户,占全省地税企业纳税户数的84%;2010年网上申报缴纳的税费为1864亿元,占全省税费收入的56.38%。

  另外,对于个人年所得在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如需网上自行申报纳税,可登录广东地税局网上办税大厅,点击“我要开通”按钮进行预登记和预申报,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办税。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