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采自百年前缅甸老坑种翡翠登陆太原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5:11
传世上品翡翠首推律师见证销售确保消费者权益

  3月11日,正值3.15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日前夕,专营采自百年前缅甸老坑种翡翠的传世上品翡翠正式登陆太原,为确保消费者权益,在全省首家推出律师见证方式销售。

  传世上品翡翠的原石为清朝末期香港华人冒着生命危险进入缅甸北部乌露河流域翡翠矿区老坑口开采而出,至今已有上百年历史,历经五代人传承,近年来才忍痛割爱开剖,请玉雕大师精心雕刻小批量上市。因缅甸翡翠老坑口经过几百年开采,皆已采空,品质极高,产量极低,即使清光绪28年(1902)进口中国也只有271担,所以现存世极少。虽竭尽全力不惜重金进货,太原传世翡翠专营店首次上柜也只有300余件。

  律师见证是指律师事务所接受当事人的委托或申请,指派具有律师执业证书的律师,就有关的法律行为或法律事实的真实性谨慎审查证明的一种律师业务活动。其目的一是见证某一法律行为或法律事实的真实性,二是见证某一法律行为或法律事实的合法性。传世上品翡翠的律师见证过程是由律师核实买卖双方身份,核实物品与证书一致性,见证交易双方交易行为的合法性、真实性,见证相关证书行为及出具单位的合法性,经双方签字,律师出具见证书。从法律上确保商家出售商品与宣传品级相符,销售行为合法有效。

  (编辑:力国才)

  作者: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