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江西保监局动态监管财险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0日09:00
  江西保监局日前制定了《江西省财产保险公司报告制度》(以下简称《制度》),加强产险市场动态监管,提高监管效率。

  《制度》对报告内容、程序和要求作出了规定:

  一是明确报告内容和方式。将公司上年度工作总结、本年度业务发展规划、财务预算、总公司及省公司的经营考核办法等重要文件、公司重大事项以及外部负面报道等纳入汇报内容,采取定期报告和不定期报告相结合的方式向保监局报告。二是规定报告形式和程序。原则上以书面报告为主,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书面报告,可先采用电话、电子或当面报告形式。三是建立工作责任制。要求公司指定专门部门和专人负责报告工作,对报告失真、少报、漏报、重大事件隐瞒不报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及时报告,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来源中国保险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