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有意向印尼而非美国移交巴厘岛爆炸案嫌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1日21:30
  据英国媒体4月1日报道,巴基斯坦的一名高级情报官员当天表示,如果巴厘岛爆炸案嫌犯奥马尔?帕特克的身份一经确认,那么巴基斯坦可能会向印尼引渡奥马尔。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印尼确认奥马尔身份的一行人正在向巴基斯坦赶来,预计很快就会到达。他表示,巴基斯坦将会把奥马尔移交给印尼当局,并没有将他移交给美国的计划。不过这名官员拒绝透露更详细的消息。

  此前,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巴方的确逮捕了一名有可能是奥马尔的印尼男子,不过这名男子的最终身份还需要由印尼方面确认。

  2002年10月12日,印尼著名旅游胜地巴厘岛发生令世人震惊的恐怖爆炸事件,造成202人丧生、330多人受伤,其中多数为外国游客。由于7名美国公民在爆炸中丧生,美国曾悬赏100万美元抓捕嫌犯归案。

  奥马尔现年40岁,已被多国情报机构列入“黑名单”。他被怀疑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东南亚极端主义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副战地指挥官,该组织被疑策划了巴厘岛爆炸案。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