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料理店客源骤减 老板撇清食材九成不是日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4月11日13:15
  中广网南京4月11日消息(南京台记者王佳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本核污水入海后,南京各大日本料理店客源骤减,店老板赶紧出面撇清关系,原来一直以来,南京日式餐饮行业的食材九成多都不是日本货。

  记者采访中发现,南京比较知名的日本料理店明显冷清了许多,店老板告诉记者,自从日本发生核泄漏之后,特别是中国政府宣布禁止从日本进口部分食品跟农产品,前两天再次发布这一消息之后,客人明显骤减。根据他们对客流量的统计,之前,中国客人占70%,日本和台湾客人占30%。但从消息出来之后,客流骤减三四成。现在,日本客人约占60%,中国客人只有40%。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