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遭遇预算难题 华尔街建言减支加税并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2日16:28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华尔街主要债券交易商和基金经理大多认为,仅靠削减支出不能解决美国的预算难题,加税也必须是措施的一部分。路透周二访问的29位基金经理和分析师中,有17位认为单靠削减支出不会奏效。

  大型公债市场交易商称,政府可以有数月的时间敲定解决方案,这对他们来说算是好消息。23位受访分析师中有20位表示,政府只要在7月底前达成协议,就不会让债市感到担忧。

  华尔街表示,需要采取中间路线。花旗集团美国经济和市场分析主管Bob Di-Clemente表示:“我希望共和党发掘新的财政收入来源,却不破坏就业和投资的激励因素。同时我希望民主党在不威胁社会安全网的前提下调整权益计划。”美国政府预计5月16日就会达到其14.3万亿美元的法定举债上限。为避免走到摊牌的境地,财政部表示可设法采取措施避免违约,将期限拖延至8月2日。若美国出现违约,对其经济和金融市场都将产生影响。(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