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次国土资源系统廉洁从政教育视频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6月20日15:54
  6月17日下午,国土资源部举办第一次国土资源系统廉洁从政教育视频培训班。此次培训设分会场1414个,共有73792人参加,其中副局级以上干部355人。根据整训安排,此后还将连续四周在每周五下午3时至5时开展4次培训。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第十七届六次全会及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对我部系统开展“两整治一改革”工作作出的有关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系统“两整治一改革”工作,培养和造就一支“廉洁从政、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的干部队伍,部决定自2011年4月至8月开展全国市(地)、县(市)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廉洁从政教育集中整训工作。此次培训正是整训工作安排的重要内容。此前,部已于4月至5月举办了两期全国市(地)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廉洁从政教育集中整训班,对来自31个省(市、区)、5个计划单列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属市地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427名学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任务”为题。中纪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作了专题辅导,结合翔实的案例,深刻讲解了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有利条件、存在的问题、发展的趋势以及今后工作的重点,并重点剖析了当前腐败案件易发多发的深层次原因。

  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整训工作安排,6月17日至7月22日,部还将围绕“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任务”、“如何完善土地市场、矿业权市场机制,有效预防腐败”、“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等主题,在每周五下午3时至5时开展4次培训。

  培训在部机关设主会场,各省(市、区)国土资源厅(局)和有视频条件的市(地)、县(市)国土资源局、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有关直属单位设视频分会场。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