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枪击案凶手twitter帐号被黑 所有发言被删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金良
2011年08月02日13:36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时代》杂志7月31日报道,挪威枪击案凶手安德斯-布雷维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的twitter帐号日前被黑客组织“匿名者”黑掉,其发布的所有言论都被删除。

  黑客在留言中称:“这个twitter帐号不久后将被删除,忘掉安德斯吧!”另一条留言显示:“这个帐号是被NORIA. @AnonymousNorway攻破的。”

  布雷维克的twitter帐号有4000多名“支持者”。现在这个帐号中剩下的唯一一条信息就是“@AndersBBreivik还没有发布信息”的系统公告。他此前发布的信息都被入侵的黑客删除。现在,很多人都在等待Twitter对此事的反应:Twitter会恢复这个帐号及其所有内容吗?是保留目前的现状,还是最终将其关闭?

  此前,一家名为《乡村之声》的媒体报道说,“匿名者”最近发起一项行动,他们攻击了布雷维克的所谓“欧洲独立宣言”。该黑客组织呼吁修改这个宣言,删掉某些部分,增加些愚蠢的内容,然后将其公布在网上,最终布雷维克的宣言就会变成一个笑话。(李金良)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