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呼吁各国大幅增加对东非旱灾饥民援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4:18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9日呼吁其他国家大幅增加对遭受干旱打击的东非灾民的援助。

  随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妻子吉尔访问肯尼亚的官员指出,拯救饥饿的需求比和平援助更紧迫。在访问中,吉尔等人视察了难民营,还会见了肯尼亚政府高级官员。

  奥巴马总统的特别助理史密斯说,美国早就是最主要的捐助国,已经捐献了5.6亿美元,包括周一宣布捐出的1.05亿美元。

  史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会继续支持救灾的努力。不过,我们也积极向其他国家发出呼吁,因为这场灾害的规模是我们单独应付不来的,需要其他国家加入进来,与我们一道。”

  她还说:“坦率地说,现在最需要的是资金援助。”

  史密斯补充说,这些资金可以让联合国机构和非政府组织“提供最有效的援助,不管是粮食、药品或是供水设备。”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