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引发全球股市下跌 > 美国债务危机消息

俄财政部官员称金融市场变化不影响俄国债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3日19:36
  新华网莫斯科8月13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谢尔盖·斯托尔恰克12日对媒体表示,近期世界金融市场的动荡不会影响俄罗斯已经制定的未来三年国债政策。

  斯托尔恰克当天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说,俄罗斯已制订2012年至2014年国债发行计划,未来将逐步落实。他强调,近段时间世界金融市场出现的剧烈震荡不会对这一计划产生影响。

  斯托尔恰克同时透露,俄罗斯未来三年将发行的欧洲债券规模不大。

  俄罗斯财政部日前制订“2012年至2014年俄罗斯联邦债务政策主要方向”,并提交俄政府审议。11日,该文件经俄政府主席团会议审议原则通过。根据这份文件,到2014年,俄罗斯国债规模达到12万亿卢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合4081亿美元),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17%。

  俄联邦审计署的数据显示,2010年俄罗斯国家债务水平约为俄国内生产总值的9.3%。俄财政部预计,今年俄国家债务总额相当于俄国内生产总值的11.2%。

  作者:刘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