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商银行亚洲两前高层职员因受贿580万港元获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4日22:05
  新华网香港8月24日电(记者刘晨)香港廉政公署24日公布,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的两名前高层职员,在处理贷款申请及延迟还款日的过程中收受贿赂,日前被廉政公署拘捕并起诉,24日在区域法院被判刑。

  廉政公署说,这两个人分别为工银亚洲企业业务部前主管与房地产及融资部前主管,年龄分别为51岁与44岁。2006年至2010年间,两个人在为客户处理多笔贷款及延迟还款申请的过程中,共收受580万港元贿款,以及5瓶红酒和一只名表,随后帮助客户顺利获得贷款与延期申请批准。

  区域法院在24日分别判处两人入狱2年和3年。此外,廉政公署已对行贿方提出起诉,目前行贿方在逃,区域法院已对其发出通缉令。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