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消防全力“清剿火患” 61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5日16:57
  新华网大连10月5日电(记者 蔡拥军)大连市公安消防局“十一”期间全员停止休假,全力清除火灾隐患,发现隐患5755项,24人被行政拘留。

  10月4日,大连长兴岛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在检查时发现,位于长兴岛临高工业区三堂村的一家液化气站附近,有两名人员违章动用明火作业。该行为极易导致液化气站起火甚至爆炸,危险性极大。执法监督人员当场对2名作业者的行为进行阻止,并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10月4日,大连市各级公安消防机构共排查单位1384家次,发现隐患1602项,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083项,下发法律文书859份,罚款282600元,行政拘留24人,查封41处。在全力肃清火灾隐患的同时,消防部门还对前期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单位进行了“回头看”复查,督促进行整改。

  据统计,自9月26日大连市公安消防局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消防机构共排查单位5029家次,发现火灾隐患5755项,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824项,下发法律文书3734份,罚款240余万元,行政拘留61人,查封195处。

  作者:蔡拥军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