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小伙自扮“凤凰侠” 喷胡椒粉除暴安良被捕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2日03:48
凤凰侠
凤凰侠

  以为是路人打架

  上去就喷胡椒粉

  美国西雅图市一名23岁小伙穿着“蝙蝠侠装”,自称为“凤凰侠琼斯”,自告奋勇地上街维持治安。日前,“凤凰侠”由于在“除暴安良”的过程中用胡椒粉“袭击”多人,被逮捕。

  据报道,这名现实版的“超级英雄”现年23岁,真名叫做本杰明·约翰·弗兰希斯·福多尔,是名身材结实的黑人帅小伙。过去几年中,他一直是西雅图市最出名的街头治安维护会成员(义务警员)。但从今年初开始,他在上街维持治安时,竟然开始头戴黑色面具、腰间系着腰带、穿着一身凸显“肌肉”的橡胶服,将自己装扮成酷似“蝙蝠侠”的漫画英雄,并给自己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凤凰侠琼斯”!

  不仅如此,“凤凰侠”和另外8名装扮成各种漫画英雄的好友组成了一个名为“西雅图超级英雄行动”的团体,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头,除了他这个“凤凰侠”之外,甚至包括“荆棘侠”、“绿魔侠”、 “幽灵侠”!每逢夜色降临,“凤凰侠”就会和他的同伴们在西雅图市的街头徘徊,打击犯罪活动。

  10月9日清晨,一群年轻人正在街头举行派对,“凤凰侠”不知何故用胡椒粉喷向派对民众,结果在民众报警后遭到逮捕。但“凤凰侠”说,事实上他只是尝试阻止一场街头争斗。

  据警方透露,目前“凤凰侠”已获得保释,正在等待法庭审讯。11日,西雅图警方发言人对记者说:“我们的立场从一开始就很明确,如果你遇到麻烦事,请拨打911电话报警。不能因为他穿了一身大侠服,就意味着他享有特权或凌驾于法律之上。”综合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