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驾驶硬撼泥头车 小车被压扁司机乘客4人亡

2011年10月30日05: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龙锟 余琴
  时间:昨日凌晨1时35分许 地点:深圳宝安区湖滨路与建安一路路口 检验结果:小车司机醉酒驾驶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龙锟、余琴摄影报道)昨日凌晨1时35分许,在深圳市宝安区湖滨路与建安一路路口,一辆载着泥土的泥头车与一辆小车在会车时发生碰撞,随后泥头车发生侧翻,压倒在小车车身上,小车上的3人当场死亡,1人现场急救后不治。交警经过调查称,小车的司机当时属于醉驾。

  事发现场位于湖滨路与建安一路路口,泥头车的左后轮部分侧翻在小车车身上,小车车身过半被压扁,驾驶舱被压得高不到一米,只剩下车头位置露在外面,车前轮向前方翘起,小车车身上覆盖着厚厚一层由泥头车上洒下来的泥土。

  消防队员用液压工具进行救援工作,将泥头车车身抬起,急救人员正在一旁待命。

  救援工作从凌晨2时开始,直到凌晨4时,小车内的4人才被抬出来。4人当中其中一人被拉出来时,还有生命体征,急救医生当时还在给其挂吊瓶,不过最后也回天乏术,另外3人都是当场身亡。死者当中有家属赶往现场,情绪已经失控。

  据目击者称,当时两车分别成直角方向进行会车,听到剧烈的刹车声音和碰撞声。

  昨日,深圳市交警通报了事故的处理情况,10月29日1时35分许,欧某斌(男,23岁)驾驶粤BN8919号牌自卸货车,在宝安区沿湖滨路由东往西行驶至建安一路路口时,遇赵某武(男,28岁)驾驶粤AC9H11号牌小车搭载周某标、叶某强、陈某忠,沿建安一路由北往东驶出,两车遂发生碰撞,造成粤BN8919号牌车侧翻并压到粤AC9H11号牌车车身,导致粤AC9H11号牌车上赵某武等4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经检验,死者赵某武属醉酒驾驶。目前,该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