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省长刘伟平驱车看望正宁校车事故受伤孩子

2011年11月17日21:11
来源:新华网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的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昨晚从金昌赶到正宁县,连夜看望了正在救治的榆林子镇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受伤的孩子。刘伟平说,对这次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事故处理作出重要指示。正在武威市调研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得知发生事故后,立即指示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赶赴现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孩子,依法依规处置事故。

  刘伟平说,发生这样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反映出我们在社会管理方面存在着严重的疏漏,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样沉重、一样难过,非常痛心。现在当务之急是尽一切努力,千方百计救治受伤的孩子;尽一切努力,安抚遇难孩子的亲属;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和责任人,依法依规快速做出严肃处理。

  刘伟平说,这起事故对我们的教训是深刻的。我们要举一反三,从中吸取沉痛教训。各市州、各有关部门要尽快在全省范围内对交通安全、校车管理、校园周边治安状况等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整改,对查出的问题,要即查即改,问题严重的要对相关责任人做出严肃处理,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