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致15死校车事故续:官方正研究赔偿方案

2011年12月14日04: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江苏徐州校车侧翻事故

  全县接送学生车辆全部停运整顿

  据新华社电 江苏省丰县人民政府13日下午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县校车侧翻事故处置情况。丰县副县长张斌表示,当地政府正抓紧研究对死者家属的赔偿及救助方案,全县接送学生车辆全部停运整顿。

  据介绍,事故调查组正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深入调查了解,8名伤者中的7名病情趋于好转,生命体征平稳。1名病情较重,尚未度过危险期。此次救援中,当地医疗机构共出动救护车辆13辆、医疗救护人员260余名进行全力抢救,采取一人一个救助小组的救助办法,对伤者进行医疗救治。

  丰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全方位做好遇难者家属、亲属的善后安抚工作。县委、县政府正抓紧研究对死者家属的赔偿及救助方案,并依法依规及时公布、及时到位。

  另据丰县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校车与学生家长直接协议用车,因此车上没有老师陪同,目前,首羡镇中心小学教学秩序正常,当地安排了5名心理老师为学生提供心理疏导。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