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丰县事发校车司机称车上有47学生 官方确认41人

2011年12月15日17:17
来源:北京晚报

  江苏丰县校车侧翻时车上学生人数突然大增

  原来说29人 现确认41人

  新华社江苏丰县讯 丰县人民政府昨天下午晚些时候召开校车侧翻事故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丰县公安部门表示,根据当事司机洪旭最新的交代,事故发生时车上学生有47人,而公安部门能够确认的人数为41人,此前公布的这一数字为29人。

  丰县副县长张斌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仍在接受治疗的8名学生名单,并表示已组织遇难学生家属到殡仪馆确认遗体。该县同时启动了具体的救助代偿事宜。“目前,由县领导挂帅的15个工作组已经深入到每一位遇难学生的亲属中,面对面沟通交流,做好遇难者亲属的情绪安抚工作。”张斌说。

  据介绍,目前转诊到徐医附院、徐州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的8名学生中,5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两名伤情较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但无生命危险;另一名王姓学生伤情危重,但生命体征较此前稳定。

  在发布会上,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承认存在监管不到位的责任,并向公众道歉。

  12月12日傍晚,江苏丰县一辆接送小学生的校车在行至首羡镇张后屯村时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5名小学生死亡,8人受伤。

  相关新闻

  客车超载19人 俩司机被拘

  河南承载学生客车与货车相撞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记者从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13日发生与货车相撞的承载学生客车超载19人,两名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

  13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古城乡中学组织学生到该市智明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8时50分,学生们所乘坐的豫AJ1687宇通客车由南向北行驶到铜山大道与香山路口交会处时,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宇通客车严重受损,车上两名学生当场死亡,25名师生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

  经当地公安交警部门侦查,承载学生的宇通客车核载47人,实载66人,超载19人。货车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宇通客车司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经分别被刑事拘留。 X096

  据人民网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