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系列矿难案首批调解结案 5户家属获赔318万

2011年12月31日06: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5户遇难者家属获赔318万

  紫金矿业尾矿库溃坝系列案首批5案件调解结案

  本报茂名讯(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陈严、汤洪波)昨日下午,信宜紫金矿业溃坝事件引发的民事赔偿系列案中首批5宗损害纠纷案的双方当事人,在法官的主持下,签收调解书并办理领取案款的相关手续。5件案件21名原告分别办理了案款的签领手续,使信宜紫金矿业溃坝事件引发的民事赔偿系列案中首批5件损害纠纷案得以成功调解结案。

  该5宗构筑物倒塌损害责任纠纷案于12月27日在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恢复审理。庭审过程中,经法庭主持,5件案件的原告与被告信宜紫金矿业有限公司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信宜紫金矿业同意按照原告诉讼请求赔付。5户遇难者家属获赔款合计3183061.97元,减除先予执行款项后合计2863061.97元。达成协议后,信宜紫金矿业有限公司随即将以上案款划拨入法院账户。

  据透露,“9·21”系列案第二批15件案件将于2012年1月4日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