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南铁供应2元以下矿泉水 3500志愿者服务春运

2012年01月08日19: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月8日电(记者甘泉)8日是2012年春运第一天,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南昌客运段将加大对列车供应食品质量的检查,杜绝“三无”食品上车。食品出售做到明码标价的同时,还将重点保证2元以下矿泉水、15元以下盒饭等供应,以满足不同旅客需求。

  南昌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2年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预计将投入1000多万元,以提升列车服务的品质。目前,仅春运卧具备品等就投入了400多万元进行添置。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还提前对各趟列车饮水和供暖设备进行检查、配备,以保障所有临客列车始发前均做到“桶桶有水、温度达标”。

  另据了解,南昌铁路局在2012年春运期间,还会同江西、福建团省委和相关媒体,向社会公开征集了3500名青年志愿者,投身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这些戴着“小黄帽”的志愿者深入到各站段的售票大厅、候车室、咨询台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地方开展爱心志愿服务,为返乡的旅客提供便捷,成为一道和谐亮丽的风景。

  作者:甘泉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