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夏宝龙当选为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

2012年01月16日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时任浙江省代省长的夏宝龙在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为时任浙江省代省长的夏宝龙在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中新社杭州1月16日电 (记者 江耘) 正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16日进行了大会选举,夏宝龙当选为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夏宝龙此前为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夏宝龙,男,汉族,天津市人,1952年12月生,1969年8月参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夏宝龙曾任共青团天津市河西区委常委、副书记、书记,天津市河西区委街道部部长,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街党委书记,天津市河西区副区长,天津市河西区委常委、副区长,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天津市河西区委书记、区长,天津市副市长。在其任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副市长等职务期间,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在职学习,并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2003年,夏宝龙赴浙江就任省委副书记,后担任过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等职。2011年8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中共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2011年8月13日,夏宝龙以代省长身份发表了致网民朋友的公开信。信中称,在新的岗位上,将尽心竭力,忠实履职,努力推动浙江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坚持心系群众,改善民生,切实践行服务浙江人民的诺言。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