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土副局长打烂人肺续:2国土局工作人员被刑拘

2012年02月07日04:27
来源:东方今报

  2月1日,东方今报以《没喝副局长倒的酒 男子被打肺部破裂?》为题,报道了太康男子李俊峰在酒桌上被打住院一事,太康县纪检、公安两部门介入调查。昨日,记者从太康县公安部门获悉,太康县国土局两名工作人员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拘。

  2012年1月29日中午,李俊峰和房产商轩某、该县国土局副局长及多名国土局工作人员喝酒,酒宴近结束时遭到殴打。太康县国土局副局长陈忠祥称事发时他已离开酒桌,国土局的工作人员称其是摔伤所致。

  因涉嫌故意伤害,太康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孙某、李某已于2月4日被刑拘。此前,李某接受采访时曾称李俊峰的伤为摔伤。

  目前,伤者李俊峰因伤势严重已转至河南省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李俊峰的伤情不仅仅是右肺部破裂,而是双肺破裂、胸腔积液、右侧第五根肋骨骨折。

  李俊峰的亲属透露,2月3日,孙某曾赶至太康县医院向李俊峰道歉,并承认了自己打人,其他人员至今尚未承认。李俊峰目前已花费近两万元医疗费,除先前轩某支付1万元外,国土局相关工作人员未支付一分钱。“我们希望太康县相关部门尽快调查此事,处理动手打人的所有人员,特别是首先动手的国土局副局长,早点给我们个说法。”李俊峰说。

  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