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乘车遇相同车票 列车员称属售票处问题(图)

2012年02月14日17:1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齐旭 丁枫
“双胞胎”车票因何出炉 朱影影 摄

  昨天早晨,贾先生来到南京火车站自动售票机前,购买了一张由南京发往苏州的G7001次高铁二等座。上车后,贾先生按照车票所示坐在了14号车厢01C号座位,而之后乘客商先生称贾先生坐了他的01C号座位,让贾先生颇感冤枉。为了弄清楚到底谁搞错,贾先生与商先生各自拿出车票,这才发现居然是“双胞胎”车票。而商先生这张票是在人工售票窗口购买的。商先生立刻向列车员询问,却被告知是售票处的问题。商先生无奈只得将座位让出,一路站到苏州。  本报讯(通讯员 朱影影 见习记者 齐旭 实习生 丁枫)昨天,乘坐G7001次高铁的贾先生碰上蹊跷事,另一名乘客居然持有一张跟他时间、车次、座位一模一样的车票。

  到了苏州站,贾先生等人找到了当时车站的值班领导。这名负责人检验车票后表示两张都是真票,但存在问题,并向商先生退回票款。据贾先生说,这名负责人当时还称与商先生同行的人所持有的另一张车票似乎也存在问题。

  “实名制售票怎么会出错?即便不是实名制,也不该出现同一座位卖给两名乘客的现象呀!”贾先生质疑。铁路客服中心12306热线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出现“双胞胎”车票或许是系统出错导致,具体原因还需调查。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