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杨一民受贿案明宣判 记者提前揭秘法庭现场(图)

2012年02月17日16: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明天进行宣判的法庭(中广网记者 王宇 摄)
明天进行宣判的法庭(中广网记者 王宇 摄)
明天进行宣判的法庭(中广网记者 王宇 摄)
明天进行宣判的法庭(中广网记者 王宇 摄)

  中广网丹东2月17日消息(记者王宇)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继“四大名哨”等人16日在辽宁省丹东市被宣判后,明天(18日)将有另一批涉案人员及单位在铁岭领刑。此次宣判包括原足协官员、球员、俱乐部管理者等近40人,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18日的公开宣判将从上午8时30分开始,持续一整天。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把法庭打扫干净,并连好了话筒,明天所有的宣判都将在上图法庭中进行。

  据铁岭中院此前张贴的公告显示,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等21名涉案人员和2家被告单位被安排在上午宣判;反赌案“点捻人”王鑫,以及被告人王珀、范广鸣等18人则被安排在当日下午宣判。届时,中国之声记者将为您及时带来最新消息。

  作者:王宇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