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拍完艺术照面部“毁容” 疑是店家粉扑不净

2012年03月11日08: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孙非
住院治疗的黄小姐,左侧小图为几天前病发时照片。深圳晚报记者 孙非 摄
住院治疗的黄小姐,左侧小图为几天前病发时照片。深圳晚报记者 孙非 摄
女子疑是店家粉扑不净,店家称正在自查

  (记者 孙非)家住龙岗区横岗街道的黄小姐面部红肿,发烫,起泡,看上去像遭毁容,住院治疗后被诊断为接触性皮炎。黄小姐怀疑是自己在婚纱摄影店照相时使用店内粉扑所致,目前双方正在协调,但并未达成一致。

  黄小姐称,上个月22号去横岗四联路的米兰婚纱摄影店拍艺术照,化妆师用粉扑帮她化妆。第二天早上脸上出现红点并且非常痒,以为是普通的皮肤过敏,于是买了一些抗过敏的药吃。第三天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她打了过敏针,说再观察几天看。前天,黄小姐面部开始又红又肿,并伴随火辣辣的痛疼,大面积出现红斑,从红斑处渗出液体。医生要她立刻住院治疗,并表示晚来几天,可能就毁了容。

  在与店家交涉后,店长前天来医院探望她。之后给她发来一条短信,称店老板出于人道主义,愿意出1000元解决此事。黄小姐认为婚纱店应当赔偿全部医药费5000元,双方没能达成一致。

  昨日,记者从摄影店了解到,摄影店尚不确定是否由于自家粉扑或者化妆品所致,目前正在进行自查。

  虽然病情好转,但医生表示有可能一年半载都不能恢复到以前的状况。黄小姐表示出院后将考虑和该店对簿公堂来确认对方应担的责任。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