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
首页- 闪电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滚动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评论 - 娱乐 - 财经 - 科技 - 专题 - 人物 - 英语 - 军事 - 文教 - 图片 - 健康 - 网友大家谈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订制搜狐短信“焦点新闻”-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诺基亚绝世经典超大图
  • 搜狐短信经典手机铃声传情
  • 要知天下大事,请订搜狐短信
  • 国内最新消息
  • 程度食品打假猛掀风暴 查获歪鸡精800公斤
  • 宾馆超市等播放背景音乐要收费有没有道理
  • 取消外来工所有行政收费激起千层浪
  • 秦始皇陵发现神秘陪葬坑 首次出土青铜禽类动物
  • 规范“三权” 严格监督 浙江构建反腐倡廉新体制
  • 更多>>  
    国内版热点话题
  • "慕马案"反腐英雄周伟是违法分子? 媒体莫衷一是
  • 评论:安徽擦鞋女被野蛮执法 难道生命是一堆垃圾?
  • 围捕恐怖分子身中数枪 新疆库车县公安局长牺牲
  • 侵吞公款324万包养38情妇 "延安第一贪"被判死刑
  • 更多>>  
    -圣诞欢乐“送”,好礼等着你!
    -世纪行过-少帅张学良传奇
    在台湾,他一度是个禁忌的话题。在中国大陆,他被高调定位成"民族千秋功臣"
    -徐訏小说
    言情“鬼才”。在海外,他和张爱玲享有同样的盛誉。
    -浪漫红酒圣诞礼包
    Sohu 首页>> 新闻>>国内

    唐家璇结束第56届联大活动今天返回北京
    2001年11月17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外交部长唐家璇在率团出席第56届联合国大会后于今天回到北京。

      在纽约期间,唐家璇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就树立新型安全观、消除贫困、缩小南北差距、环境和贸易、加强联合国作用、反对恐怖主义等问题阐述了中国政府的立场,受到各方重视。唐家璇还出席了联合国安理会反恐外长会议、安理会阿富汗问题公开会议和阿富汗问题“6+2”国家外长会议,就反恐和阿富汗问题阐述了中方立场。此外,唐家璇还会见了第56届联大主席、韩国外长韩升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以及近20个国家的领导人或外长,与他们就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及双边关系等交换了意见。唐家璇还分别同欧盟“三驾马车”、里约集团和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外长举行了政治对话,为部分非洲、拉美和中东欧国家的外长举行了餐会,并出席了安南秘书长为安理会五常任理事国外长举行的工作午餐。联大期间,唐家璇代表中国政府签署了《制止向恐怖主义提供资助的国际公约》并递交了中国加入《制止恐怖主义爆炸的国际公约》的加入书。(完)


    相关专题:国内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