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民对话一把手”积水潭分院明年底建成

  “天通苑的居民看病什么时候不再难?现有土地是否能保障住房建设?价格听证会如何保证公正……”昨天,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推出了首期“市民对话一把手”直播节目,市发改委副主任柴晓钟就这些问题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医疗:积水潭回龙观分院已开工建设

  “回龙观正在建设积水潭分院,什么时候能够盖好?”直播现场,有市民通过短信平台向柴晓钟副主任发出询问。他表示,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属于“名院办分院”工程中的一项,计划2008年底建成,届时将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医院,有500多个床位,全额政府投资4亿多元,现在已经开工建设。

  住房:每年1800公顷地保障住房建设

  直播现场有位市民针对“有开发商称北京地荒,土地资源有限”发短信进行提问。柴晓钟副主任解释,北京市土地供应是有计划的,这种有计划的土地供应是有保障的,“十一五”规划期间每年要提供2500万平方米住房的建设,因此,每年将提供1800公顷的地来保障住房建设。

  物价:“逢涨必听”并非“逢听必涨”

  “听证会是‘逢听必涨’。”“听证会怎样才能够更公开?”直播中市民对听证会制度也给予关注,同样来到现场的市发改委委员张万恒认为,按照法律规定,凡是关系到公共利益的公共服务制度的价格等建立听证会制度,应该说是“逢涨必听”,而不是“逢听必涨”。每次听证会代表全部是人大、政协、消费者协会以及机关、院校和研究机构推荐产生的。没有一个代表是发改委指定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晓钟 | 市民 | 听证会 | 住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