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神秘男骑摩托当街“钓狗”

  神秘男骑摩托当街“钓狗”

  事发省城广场东路 钓钩加棍棒令人发指

  本报讯 记者徐明、实习生廖洁子报道:听说过钓鱼、钓虾,读者可能没听说过“钓狗”。5日上午,省城广场东路就有一条狗当街被“钓”,钓狗者光天化日下肆无忌惮地杀狗、抢狗,残忍场面令人触目惊心。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钓狗者已把狗钓走,地上留下的血迹仍清晰可见。“钓狗的人太凶残了,太猖狂了!”市民胡女士非常气愤地向记者介绍她看到的一幕。当日上午8时50分许,两名戴头盔,穿雨衣(当时没有下雨)的怪异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在广场东路由东往西行驶,当他们驶至广场东路与金盘路交叉路口时,坐在摩托车后面的男子抛出一条系着铁钩的绳索,铁钩上钩着一块鲜肉。

  一条狗看到突然“飞”来一块鲜肉,立即上前咬住。骑摩托车的男子见狗已上钩,立即加速往广场方向疾驰,上钩的狗被摩托车拖在地上,鲜血直流,凄惨地嗷嗷大叫。钓狗者钩住狗后,便将绳索回收,然后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木棒将狗打死,随后带着狗逃跑。胡女士说,这两名钓狗者得手后,骑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目击者说,由于钓狗者身穿雨衣,头戴头盔,且摩托车没有车牌,围观者无法看清他们的面目。`采访中,金盘路附近的住户们告诉记者,入冬以来,这一带屡屡发生家狗丢失事件。发生此事后,居民们怀疑那些失踪的狗就是被“钓”走的。

  南昌市丁公路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由于冬天狗肉火锅流行,有不法分子采取“钓狗”的方式到街头巷尾猎杀居民家的狗。警方一旦接到此类报案,他们将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托车 | 广场 | 东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