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两男子轮奸女孩逃脱刑拘 弱女子舍命揭司法黑幕



  不公正的判决

  2004年5月13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的结果令她难以相信,梁坤、张辉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拿到判决书的她再次号啕大哭。现在,她终于明白了张辉父亲的“本事”!

  哭够了,擦干眼泪,她告诉自己“要讨回公道”。

  在梁园区检察院,她的哭诉,根本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她从一个科室走进另一个科室,遭受一双又一双白眼。她的心像撕裂一般难受。

  最后,她只身闯进起诉科科长王洪卫的办公室。面对身穿检察制服的起诉科长,她问:“这样的判决和没有判决有何区别?”王洪卫回答:“小孩子,你懂什么?我们执法是要讲证据的,现在证据证言中很难认定是轮奸还是强奸。你所受的伤害,被告人家里会给你补偿的。”

  闻听此言,她十分愕然。金钱真的能“摆平”轮奸大案吗?她更想不通,眼前这位起诉科科长的口气为何与张辉家人的口气那么相同?

  “我不同意如此判决,我强烈要求人民检察院抗诉!”她几乎跪在地上哀求,但遭到了区检察院的拒绝。

  心灰意冷的她想到了死,当拿起农药准备喝下去时,想到了家中含辛茹苦的父母,想到了等她挣学费的弟妹。“我不能死,我才16岁,如果我不明不白的死了,恶人就要逍遥法外。我要讨回公道,将他们绳之以法!”

  但一个弱女子又能去哪里寻求公正?就在她愁眉不展时,一个朋友告诉她去咨询律师。律师看了判决书后,拍案而起。但是,第二天这位律师就改口了:“这个官司不好办呀,张辉的父亲在梁园区人大上班,关系网挺复杂的。你要打这个官司,就要和司法机关较劲。”

  听了律师一席话,她犹如万箭穿心:“难道就这样算了不成?”冷静过后,倔强的她选择了自己去讨回公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轮奸 | 判决 | 黑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