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南京往返哈尔滨机票3.6折

  金陵晚报报道春运虽然还未开始,但是各大车站里已经挤满了提前买票的旅客。

  铁路:增开长春和徐州临客

  南京火车站将增开两趟临时客车。其中,L120次南京至长春的临时客车分别于1月14日和1月21日从南京火车站始发,目前已经开始对外售票。

A334次南京至徐州的临时客车已经开行了。车站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学生流和提前返乡的民工流是本月出行的主要客流。从售票情况看,从南京前往安徽、河南、陕西以及四川方向的车票已经开始走俏。之所以提前加开南京至长春的两趟临客,主要是由于东北方向的客流逐渐增加所导致的。

  公路:新增南京至长治班线

  从今天起,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将新增一条南京发往长治的长途汽车。根据以往惯例,公路票价在春运期间允许最高上涨20%,许多民工都会尽量赶在春节前半个月票价还未上涨之前就提前买票回家,车站在这两天就会形成民工流高峰。

  航空:往返哈尔滨机票3.6折

  深航南京营业部在春运期间也推出了南京往返深圳和哈尔滨的低价机票。南京往返深圳机票3折,票价820元。其中,南京飞深圳时间为1月1日至2月20日,深圳飞南京时间为2月18日至3月4日。而南京往返哈尔滨机票3.6折,票价1200元,具体时间为1月1日至1月31日。目前,南京前往哈尔滨铁路仅有一趟K55次列车,单趟全程运行20多个小时,硬座245元、硬卧431元、软卧686元。如果从南京往返哈尔滨,最便宜的硬座票价为490元,如果追求舒适度,软卧的票价则会高达1372元。而南京往返哈尔滨机票价格为1200元,加上100元的机场建设费和200元的燃油附加费,全部金额为1500元,单飞时间为近3个小时。两者相比票价虽然相差了100多元,但坐飞机要比乘坐火车提前了许多,这样火车与飞机也将“较量”一番。深航南京营业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南京飞往深圳票价最低是4折,飞往哈尔滨票价最低在5折左右。张洁 仲毅 李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哈尔滨 | 往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