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新工业园投产大众肉联辟新业冲刺“东北王”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秀巍)经过一年半的紧张建设,中国雨润哈尔滨大众肉联新工业园昨天正式揭牌投产,百年老字号“哈大众肉联”将在新址再辟新业,冲刺肉类制品生产“东北王”。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致贺信,市领导杜宇新、朴逸、王大伟出席新工业园区剪彩、揭牌仪式。

  在新工业园揭牌投产仪式上,哈大众肉联集团向双城市扶贫济困慈善基金会捐款20万元。

  据了解,哈大众肉联新工业园位于双城新兴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该集团道外老厂区的生产设施等全部迁入该园。新工业园建设工程分两期,此次竣工投产的一期工程生产规模为年屠宰、分割生猪150万头,年生产熟肉制品3万吨,生猪屠宰分割和肉制品加工均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工艺技术。

  据悉,通过改制搬迁发展壮大的哈大众肉联集团,今年的销售收入有望在去年5亿元的基础上增加到8亿元;二期工程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预计未来2至3年,该工业园将成为雨润集团在东北地区畜禽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对外出口基地、肉类食品研发与检验中心。目前,位于道外区南极街的哈大众肉联集团老厂区已全面停止生产,雨润集团将投资10亿元在原厂址兴建大型南极国际商贸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