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3次怀孕失败 丈夫刀逼领导给她换工作(图)


妻子3次怀孕失败 丈夫提刀逼妻子领导换工作(图)

提刀去找妻子的领导要求换工作未果,王刚劫持了一名人质

妻子3次怀孕失败 丈夫提刀逼妻子领导换工作(图)

王刚与妻子的结婚证

  核心提示

  26岁的王刚可能将在牢狱中度过10年时光,这是他为一次悲痛的酒后行为所付出的代价。对孩子的强烈渴望,使他在妻子第三次怀孕失败之后变得愤怒,因为医生猜测胎死腹中可能与妻子工作环境有关。提刀去找妻子的领导要求换工作未果,王刚劫持了一名人质,3个小时后事情和解,无人受伤。一审中,王刚被认定犯绑架罪,但因其犯罪情节轻微,免予刑事处罚,哪知7个月后,再审突然启动,同一法院铁面判其10年有期徒刑。

被告上诉,二审维持10年原判。检方没抗诉,被告没上诉,被害人没申诉,法院缘何启动再审?辩护律师相信,再审和一份申诉状有莫大关联,而递状者不是当事人,正是王刚妻子的单位。

  绑架 提刀出门去找领导说理

  王刚对李晓芸说:上车吧,你坐好啊。

  李晓芸坐上了电动自行车。她后来才明白丈夫让她坐好的含义。在2005年7月15日时骤时停的细雨中,王刚速度极快,“一路狂奔”,将妻子载回家。他们的第三个孩子,按照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诊断,已经“胚胎死亡,停止发育”。

  “一路上他一句话也没说,显得很伤心。”李晓芸说。

  此前,王刚和李晓芸已经因相同原因失去了两个孩子。

  王刚住在岳父家,到家时两个人身上都湿透了。换过衣服,李晓芸疲惫地躺在床上,王刚又去电脑上查找电磁辐射对胎儿影响的资讯。后来,王刚给岳父岳母打了电话,告诉他们第三个孩子又没了。李晓芸赶到之后王刚一个人闷坐着。

  岳父李洪安让妻子李雪花赶紧回去看看检查情况。李洪安夫妇从信阳驻郑州办事处退休之后做起了饮水机生意。李雪花到家时,已经将近晚六点,她看到女婿在喝酒。李雪花拿了女儿的检查单去找一位相熟的妇科医生咨询。

  王刚喝的是白酒。李晓芸说他酒量并不大,但他后来向警察交待说自己喝了有八两酒。其间他给远嫁东北的妹妹打电话,他伤心地说“孩子又没了,我活着真没意思”。但他没能从妹妹那里获得安慰。

  王刚的老家在东北,4岁那年父母离婚,他和妹妹一起被母亲带到了河北廊坊。2004年,王刚与李晓芸在网上认识,后来王刚来到河南郑州,两个人结了婚。

  在李晓芸眼中,王刚心思细腻,他爱写写画画,会烧菜,还做过DJ。“他说他喜欢打碟,可以宣泄平时的烦恼。”王刚到郑州后没能挤进DJ圈子,只好帮着岳父母打理生意。

  王刚让妻子好好休息,他去外面买回菜来做饭。饭菜做好后,他喝起酒来。这个时候岳父李洪安也回来了,他发现女婿喝酒时显得很无奈。

  王刚忽然说要去找办事处的领导“说理”,一定要给李晓芸换个工作岗位,要不这一辈子都要不了孩子了。李洪安劝他不要冲动,由自己去找领导来协商这件事。

  李洪安夫妇都是信阳驻郑州办事处的老职工,数年前他们内退后女儿李晓芸就成了办事处的正式员工。她一直在办事处的酒店羚锐大厦消防监控室工作。

  但王刚执意要去找领导,在李洪安对他进行劝阻时两人厮打起来,后来女婿把岳父压倒在沙发上动弹不得。王刚从厨房拿了把旧菜刀,又拎了一个小木凳,下楼找领导“说理”去了。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张颖 | 李洪 | 周泽 | 何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