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新数据显示:山东商品房投诉成焦点

  新华网济南1月20日专电(记者王志)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6年,山东各级消协共受理商品房投诉1290多件。商品房投诉已成为消费者的投诉焦点和维权难点。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会长蔡福安介绍,目前消费者投诉商品房的主要问题包括:房屋质量问题。

出现质量纠纷后,开发商、经销商、物业公司之间互相推诿;商品房销售广告夸大其辞、虚假宣传,误导了消费者;面积“缩水”,有的多算公摊面积、减少实建面积、重复计算面积,以此骗取消费者的钱财。

  购房合同违约、承诺不兑现,在履行时出现纠纷。如消费者购买期房,开发商未能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交付,按照合同约定消费者有权选择退房,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很难做到。有的开发商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改变原有设计,如草坪、花坛变成了物业公司的办公用房,游泳池变成了停车场;煤气、暖气、水、电等生活必需设施得不到保障,影响了消费者的正常生活等。

  此外,个别房地产商将不具备商品房条件的房屋作为商品房出售,欺骗消费者,致使房产证无法取得,严重侵害了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贴吧投诉 | 说吧投诉 | 山东 | 山东技.. | 山东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