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番禺1.1万教师人均加500元/月与市属学校持平

  补助到位后教师人均工资每月将从3600元涨至4400元

  新快报记者 吴璇 陈红艳 廖颖谊 陈志龙

  番禺教师今年将涨工资!昨日参加市人大会议分组讨论的番禺区区长骆蔚峰透露,番禺区今年将拿出1.3亿元为区属中小学的教师加工资,在职教师将人均每月增加500元,离退休教师人均每月增加250元。

  骆蔚峰介绍,目前番禺区区属中小学共有在职教师1.1万多人,离退休教师2000多人,教师的月平均收入约3600元。根据该区部署,今年番禺区将拿出1.3亿元,用于全区教师工资的补助。近日番禺区政府已批准了番禺区教育局上交的方案,该方案有望从下周起开始实施。“目前只有一个大致的方案,定了人均500元,具体各级别的教师分别补助多少还要进一步研究。”骆蔚峰表示,春节前番禺区将会把每位教师的元旦节日补助、春节节日补助及一、二月的津贴增加部分一次性发给教师,此次教师拿到的补助金为人均3500元。骆蔚峰说,从2007年起将每年从区财政中拿一部分钱来补助教师工资,但其具体额度将视每年的财政收入和具体情况而定。

  据了解,所有补助到位后,番禺区区属中小学教师的人均工资每月将达4400元,大致与市属学校教师的工资持平,比番禺区的公务员略少。

  骆蔚峰表示,将逐步拉近教师工资与公务员工资的距离。番禺一直重视教育的发展,每年重点解决一个教育方面的难题。“2005年番禺重点创建教育强区,2006年开始关注教师待遇,对教师的收入问题进行了调研,并拨3000万元对未受福利分房待遇的教师进行货币分房,而2007年则将落实教师的加薪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蔚峰 | 番禺 | 教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