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急救车成了医院拉客车?

  中小企业10年创新成果3月亮相京城 直辖10年,重庆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将于3月8日~11日,在北京展览馆展出。昨日,市中小企业局称,重庆中小企业参展费用全由政府埋单,只需负责差旅费即可。目前,已向全市下发通知,展位的包装设计正在对外招标。

市中小企业局外经处处长彭光荣介绍,目前,参展企业数量没定,他们已向力帆、隆鑫、宗申等企业发出了邀请。记者周尚斗实习生陈柯 长征电器状告严义明案延期开庭 原定明天开庭的长征电器状告严义明侵犯名誉权案件,将延期审理: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诉讼重要依据——法院委托进行的损失司法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去年9月,贵州上市公司长征电器在贵州省遵义市中级法院,对知名律师严义明起诉,要求赔礼道歉并索赔300万元。

  记者 刘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义明 | 成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