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男子盗窃抢劫强奸杀人为赌博 犯案百次终被捕

  金黔在线讯 6月5日凌晨1时许,一男子悄悄潜入小河某小区三楼住户家中实施盗窃,由于响动声大,惊醒了女主人,男子持刀威胁实施抢劫,还残忍地将47岁的女主人活活勒死。昨日,小河区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经过警方5天侦查,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汪波抓获,破获了一系列性质极为恶劣的入室盗窃、抢劫、强奸、杀人案件。

  据小河警方介绍,6月5日下午3时许接到报案称,在小河某小区三楼住户家中发现女主人被人勒死在家中。分局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看到受害人李某被人用床单、毛巾等捆成一团丢在卫生间里,已死亡多时。分局立即成立了以袁正贵局长为组长的“6·05”专案组,全力投入案件侦查工作。经现场初步勘察,李某颈部有勒痕,系窒息而死。同时还发现死者家中丢失了现金、银行卡、手机等物品。6月6日凌晨5时许,死者银行卡里的400元被取走。专案组通过银行监控录像,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6月10日中午12点,民警在小河香江路一辆公交车上,将犯罪嫌疑人汪波抓获。经过多次交锋,汪波最终交代了入室抢劫杀人的犯罪经过:6月5日凌晨1时许,汪波窜至小河某小区外,看到一栋居民楼三楼的窗户开着,便顺着下水管道翻窗入室,欲行盗窃。当他寻找财物时,被李某发现,于是用刀威胁抢劫,在得到银行卡及密码后,将李某用床单、毛巾活活勒死。汪波还交代,他在对李某家进行抢劫杀人前,刚刚在另一小区入室对两个老人实施抢劫,抢得600元现金。

  据汪波交代,自2007年4月以来,他在花溪、小河、南明、云岩等地攀爬入室进行盗窃,若被主人发现,遂实施抢劫,如果只有女主人单独在家,还对女主人实施强奸,至今已作案47起,其中有多起强奸案件。

  民警称,汪波今年24岁,以前在一家物管部门当保安,由于沉迷于赌博而不能自拔,于是开始实施盗窃,而不义之财都被汪某掷在了赌桌上。作者: 雷艳 苗国强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