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龙口冲突续:城管局称市民同情让小贩嚣张

2009年06月11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龙口西城管小贩冲突事件”追踪

  新快报讯 (记者 尹辉 周达标 实习生 李玉婷 通讯员穗城管) 昨日,广州市城管局召开记者会回应称,龙口西城管小贩冲突事件原来是小贩张新华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城管:闹事小贩曾劳改过

  市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称,6月8日冲突发生后,城管队员将伤者张新华送到中山三院治疗,石牌城管中队当即垫付治疗费2300元。


  据石牌派出所调查发现,小贩张新华兄弟四人,长期在石牌附近无证摆摊,张新华及其大哥曾劳改过,石牌中队曾多次对张新华进行教育并两次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市城管局表示,目前广州暴力抗法事件呈上升趋势,市民“对小贩的同情做到了,结果城管执法难,导致违章人员气焰嚣张”。

  小贩妻:不会笨到用头撞车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张新华的妻子邓丽君,她仍坚称丈夫不会无缘无故用头去撞车。邓丽君称,当时情形很混乱,丈夫拼死保护三轮车情绪激动,而且又流了不少血,可没事谁会“笨到用头去撞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