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接受建立巴勒斯坦国 以色列总理支持率大涨

2009年06月16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首次公开表示可以接受建立巴勒斯坦国之后,6月16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他的支持率大幅度攀升。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在巴尔伊兰大学发表外交政策演说时表示,以方希望与巴勒斯坦方面立即重启和平谈判,也愿意接受一个非军事化的巴勒斯坦国。


  受此影响,以色列《国土报》16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内塔尼亚胡的支持率从一个月前的28%窜升至44%。此外,71%的受访者认可内塔尼亚胡的演讲内容。由“对话”公司展开的这项民调共对504人进行了调查,误差为4.3%。

  对于内塔尼亚胡的讲话,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欢迎,而巴勒斯坦方面称不能接受。

  (环球在线:婧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